゚♡シェファ♡ ゚

ふたご姫ONLY

這裡是ナナギ 的同人小站
主頁面日常塗鴉更新·其他周邊消息緩更
CP偏心·拒絕KY·删图狂魔·会认真看评论

管理員:ナナギ
E-mail:shedofain@163.com

管理员信息
weibo:@今天法音告白了吗
tieba:@长谷部太太
Twitter:@fragonana

 

闲谈

这个号我是14年建的  都三年过去了 

我也是能肝啦

无聊翻了翻自己创站时候的希尔杜再对比现在的希尔杜


我进步还是好大的.........尤其是成为社畜的这一年我真的跟飞了一样,虽然产量不如原来的四分之一,毕竟我做的工作大部分时间是不画画的,不过感谢公司那帮天天画画的大佬们给我各种熏陶,让即使很现充的我还是开阔眼界


恩恩看到自己进步 还是美滋滋的


600粉啦 想看活粉给我留言  有活跃的常在粉丝吗 我再评论区等你 让我看看有多少》3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