゚♡シェファ♡ ゚

ふたご姫ONLY

這裡是ナナギ 的同人小站
主頁面日常塗鴉更新·其他周邊消息緩更
CP偏心·拒絕KY·删图狂魔·会认真看评论

管理員:ナナギ
E-mail:shedofain@163.com

管理员信息
weibo:@今天法音告白了吗
tieba:@长谷部太太
Twitter:@fragonana

来来来 老子摸鱼庆祝一下 今天我终于被狗日的百度撤掉了法希吧吧主

至于我为啥被被撤销呢 故事相当的操蛋

首先 我被吃鸡外挂给盗号了 然后被他们刷屏发广告 我就不幸的被封号了

紧接着 我就去申诉了呗 但是被退回了 说我的账号安全度不够  好吧好吧 我就去下了百度强烈安利的百度安全中心 把我的账号资料填写到安全100% 最后提起来二次申述


结果呢 百度以我发广告的理由驳回了我且百度没有三申这一条


我就凉了


哈哈


百度


傻逼。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